普瑞格有限公司是無塵擦拭棒製造供應商,針對電子光電擦拭棒、醫療採檢棒、工業擦拭棒,提供OEM&ODM合作。

 

FOAM-SWABS擦拭棒的泡棉材質是由細小孔洞海綿做成,我們選用開孔海綿100 PPI的毛孔,類似細胞的結構,使粉塵被擦拭方面非常的有效,經過無塵水洗流程,發塵量極少,海綿擦拭棒是經過特殊結合方式,品質得到保證且高吸水性和高飽持力,擦拭效果細緻柔軟,不含化學黏著劑,離子含量低,,海棉與大多數的有機溶劑相容,特與IPA兼容。

 

FABRIC-SWABS 普瑞格有限公司織布擦拭棒是經物理方式結合,高強度的密封封邊不會分裂織布,並且沒有寬鬆纖維或微粒物質脫落,可輕鬆抹掉邊角、細縫中不易清潔的地方,而且有很好的耐磨性,可運用在無塵等級CALSS 100潔淨室內使用。這些織布擦式棒採用無塵水洗流程,發塵量極少,能夠有效降低NVR殘留離子的含量,非揮發性有機物質溶出量低。配合與溶劑使用擦拭,有很好的清潔,並且是特與丙酮兼容。
 
 
普瑞格有限公司致力於擦拭棒的研究、發展、加工製造及創新市場需求,擦拭棒產品被許多業界大廠客戶採用。藉由我們所開發的產品以及自主研發設備加工技術,我們有能力提供高品質低價格的擦拭棒,給予業界採用提高競爭力。